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警,守护铁路安全的“雄鹰”

2018-03-05 08:4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忠禹

记者28日从铁路公安局获悉,2018年春运以来,中国各级铁路警方进一步加大安检查危力度,查获各类易燃易爆危险品共160万余起,其中烟花爆竹46万响、管制刀具3.8万余把、化工品68吨……(源自《中新网》)

铁警!!铁路警察!!这样默默无闻的一群人,他们的重要性对于中国这么一个铁路强国来说,在旅客以及列车的安全上他们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不论是进站旅客的检查,列车上安全保障,铁路警察们都在时时刻刻为党做贡献,为铁路做贡献,为老百姓做贡献。

查危堵漏,制止犯罪,让警徽闪亮。笔者想说:我们是不是也该反思反思自己呢逢年过节也好,出远门打工也好,我们是不是应该更遵守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违禁品的规定呢,虽然我们绝大多数的老百姓都不会说利用违禁品做违法的事,但是难免会有一些不法分子利用旅客身上哪怕小小的指甲刀在列车上做些危害旅客安全,列车安全的事,为了不让这些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机,也为了我们身边的家人,我们是不是应该更应该刻不容缓的遵守铁路法规呢?

在如今社会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不法份子的手段会越来越让人意想不到,所以为了我们伟大的国家,为了我们高速发展的铁路运输,也为了我们身边的所有人,请遵守铁路法律法规,这样以来我们伟大的祖国才会越来越繁荣昌盛,我们国家宏伟的铁路事业才会越来越突飞猛进,我们老百姓的日子才会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