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节后返程高峰,铁路早有准备

2018-02-28 09:0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宇

自2月20日起,大批返乡、务工、学生人员聚集在长沙、岳阳、衡阳、怀化,形成前往北、上、广、深等方向的大客流,推动广铁集团返程客流逐日攀升,日增加10万人。为此广铁集团根据返乡流、务工流、学生流等情况将继续开通“夜间高铁”。(西部网)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辞旧迎新,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8年。在外拼搏、奋斗的游子都兴高采烈的返回家中与家人久别重逢。在喜庆的爆竹声中、在欢快的新春节目中、在一餐餐香喷喷的美味中与家人一同度过幸福团圆的新春佳节。

在幸福快乐的春节过后,交通方面相继迎来了旅客高峰,大批量务工、学生人员要离开家乡赶往工作、学习的城市。对于路程相对较近的旅客在出行方面会方便些,选择的交通工具也会多些。可对于那些路程较远的旅客来说,汽车没有直达不方便、飞机价格又货物昂贵,这对旅客来说都是硬伤。这个时候铁路具有运输旅客量大、运行速度快、运行过程安全平稳、价格低等便自然成为了吸引旅客眼球的亮点。因此,大多路程远的旅客都会选择铁路作为首选的出行交通工具。

铁路方面为了满足大批量返程务工、学生旅客的出行需求,特开通了“夜间高铁”。让一条条承载着众人梦想的高铁24小时不停歇的奔驰在祖国的大地上。为旅客提供优质的出行体验,让旅客出行更有效率。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我国铁路事业在稳步成长,一个又一个的便民举措相继问世,让乘客切实的感受到了国家的强大、国家铁路事业的昌盛。相信我国铁路将来仍会给旅客不断带来更多、更新颖的幸福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