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节期间投诉升级 看各项服务问题百出

2018-02-27 16:4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雄雄

据《劳动报》报道,记者从市消保委获悉,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上海市各级消保委共受理消费者投诉517件,同比下降11.5%。按投诉类别分,商品类投诉161件,其中食品、服装鞋帽、家用电器,分别位居商品类投诉的前3位;服务类投诉356件,其中旅游、住宿、文化娱乐,分别位居服务类投诉的前3位。(东方网,2018年2月24日)

春节本身是很高兴的事情,而且大家总是会从多方面去了解到关于春节的娱乐之处,但是今年在上海的消保委方面却透漏出很多的投诉问题,这其中包含了多方面的服务漏洞,像是在景点门票方面、租赁共享单车方面、酒店服务方面或者是其他的商品购销方面,都会让大家找到一些不满意的地方,真正让人感觉到无奈与烦恼,而在这些问题背后,其实也能够真实反映出节假日期间的一些社会服务问题。

像是我们出行要用到的地方,自然是我们必须会经历的,因为我们需要走亲访友,所以自然要去购买一些产品,但是在价格或质量方面,却会有一些不小的争议,相信在一些不正规的商家眼里,也都是利用人们内心深处的需求,才会做出这种不利于大家生活的事情,而大家都不希望在春节里有这种堵心的事情,因此需要有更好的利益保障,才能让大家感觉到舒心又放松。

从交通方面,主要的投诉问题就是以租赁车辆方面来分析的,像是在共享单车方面有很多的服务提供,但是大家却都会从中看到一些让自己不舒服的地方,因为这都是背后服务平台的一些不正规操作引起顾客不满,所以才会让人感觉到这种事情值得让我们反思的关键现象。

对于旅游等各方面的事情,其实我们都会真正看到一些社会现象的反映,也能够去了解到这些事情背后的一些不道德的问题,像是在收费等各方面的感触,其实都会了解到人们本身的一些需求点,而这些机构在考虑到大众的要求以后,却会用一些卑劣的手段去获取利益,是害人害己的表现,对于社会整体的发展都会有很大的坏处,相信光是上海的这一种现象,就足以让我们反思自身的一些问题,需要真正从问题的本质去考虑这些事情,因此就能够很好的应对这些不正当行为,从而让整个社会都变得非常和谐而稳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