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速度与舒适结合的春运

2018-02-09 14:30: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株

2月7日晚,一列采用全新设计“双层”卧铺动车从上海站始发前往北京,这是该车型加入“春运大军”的第一年。(华商网)

    春运是中国特有的年度大迁移,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揣着车票,背着行囊,奔往在回家路的旅程上。绿皮火车的时代,我们憧憬有一天火车能提速,能让我们尽快到达目的地。高铁时代的到来,让我们的憧憬变成现实,可由此又衍生出了更高的追求,那就是舒适与便捷。

    而全新设计的“双层”卧铺动车的出现,既满足了我们对速度的要求,又符合我们对舒适与便捷的追求。它与传统卧铺车厢有很大的不同:车厢的中间为通道,两侧铺位采用纵向双层布置,每个铺位都是一个邪包间”。单独配备的茶桌,不仅方便您办公,亦可让您小雅怡情,舒适静坐地品茶。唯你独享的充电插座,在手机电池似乎永远不够用的时代,为您保驾护航。开关随你的阅读灯,让喜欢徜徉在文字中的你旅途不再枯燥,单调。这些设施设备的配备,岂不让您的旅途快哉!

    高铁给我们带来速度上的享受,卧铺让我们的身心得到放松,而全新设计“双层”卧铺动车的出现,更是一次速度与舒适的完美结合。今年的春运注定是一场不一样的春运,但不论时代如何让变,火车形式如何让变,我们对远方的牵挂,对家的眷恋永远不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