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顺手寄”展现中国高铁魅力,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2018-02-08 09:3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安成

“高铁顺手寄”是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为助力2018年春运着力推出的创新快运产品,在铁路春运重点地区24个高铁站推出便民托运服务“高铁顺手寄”,让旅客体验更美好。

春节将至,各大物流公司的物流及快递服务相继暂停,“高铁顺手寄”由中铁快运公司携手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可为旅客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站到门”托运服务,不仅解决了春运期间寄件难的问题。并且不受交通堵塞、航空管制等因素影响,除极端天气外,准点率高。为春运加开了一条寄件绿色通道。“高铁顺手寄”可以说解决了春节期间快递市场的燃眉之急。从“四纵四横”发展到“八纵八横”,高铁网密织全国,无论是从成都到上海,还是广州到北京,纵使千里之遥高铁也能朝发夕至,快递坐上高铁,广大旅客朋友们可以安安心心在家等待包裹送上门。目前在北京南站、上海虹桥站等24个高铁站开通。在开通服务的高铁站,旅客的个人物品、站内购买的土特产品及不便携带进站上车的物品,可在安检处、服务台选择“高铁顺手寄”便民服务,快捷方便地办理托运。根据寄件时间及目的地的行政区域,办理托运的物品最快可在次日18时前送达,配送覆盖顺丰速运公司全国送件范围。在网络上,众多网友纷纷点赞“高铁顺手寄”!

高铁助力快递,是铁路载着人民奔向美好生活的缩影。“高铁顺手寄”作为铁路货运便民服务新产品,充分发挥了中铁快运公司和顺丰速运公司双方安全、高效、精准的运作优势,是高铁网与快递网的又一次深度融合,更是贯彻了“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理念。展现中国高铁的魅力,为乘坐高铁出行的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周安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