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寒夜接待不懈怠 一杯姜茶暖人心

2018-02-05 16:2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谌钊

冰冻以来的寒冷大家想必大家都刻骨铭心,虽说冰冻天已经结束,可是在冬季的夜晚那种严寒程度却不比冰冻天逊色多少。为了给乘务员提供温暖、舒适的入住环境,我们的铁路公寓工作人员在寒夜也丝毫不能懈怠,并以姜茶暖人心。

武汉房建生活段武客技公寓铺着防滑垫迎来了20余名机车乘务员。“大冷的天,欢迎您们回家1值班员胡沙兰一边奉上热姜茶,一边熟练的、有条不紊的帮乘务员们办起了入住手续,温馨的服务恰如一股股暖流在寒冷的夜里蔓延。

临近春运,武客技公寓日均接待量达到380人次以上。而且乘务员入住和退乘24小时都有,半夜居多。“我们公寓安排了5部车专门接送乘务员值乘和入寓休息,司机都是通宵达旦的接送,非常辛苦。特别是最近雨雪天气,路上结冰非常湿滑,昨天晚上十一点多,我们公寓还在给汽车装防滑链,以便我们安全接送乘务员。”已经两个晚上没休息好的公寓书记祝念平揉着因为熬夜布满红丝的双眼。

为了让入住的乘务员享受到家的温暖,武客技公寓接待工作,从每一个接待环节都严格把控,每天派人对空调、空气源热泵进行巡查,严把安全叫班关和食品安全关,每天为乘务员准备姜茶和热汤,确保乘务员在公寓住的好、休息的好,吃的放心、吃的满意。

同时,为了确保雨雪天气乘务员接送车辆的出行安全,公寓组织力量对所有车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查整修,严把汽车每日出车前的质量关。严格做到定时、定停车点、定车次安排汽车接送乘务员,并且加大交通法规的教育,做好汽车雨雪天气的应急预案,确保乘务员安全、准时出乘。

铁路的一线工作人员需要保持时时刻刻的高度警惕,与此同时工作于后勤的员工为了给一线工作人员足够的后勤保障也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最后向所有为铁路事业奉献的工作人员,以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为一批批乘客提供舒适的出行环境。         (谌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