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需要在春运期间多加防范 安全背后是警察的贴心提示

2018-01-26 16:31: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旭

对于上海铁路北郊站而言,这是作为上海路网性物流中心在不停运作,而对于每一天的货物发送而言,能够达到3000-4000吨的数量,在上海地区的货运物资集中地带而言,这是铁路对其重视的关键之处,而在此期间,安全问题也成为了大家对铁路运输和生产安全方面的重要关注点,而对于警方人员来说,在春运期间,铁路货运的安全问题将成为大家都比较注重的重点。从这些需要注意防范的安全工作来说,其实就是当下大家对于铁路安全在货运方面的着重点,能够影响到我们在春运期间的运行情况。

从警方对安全问题的重点强调来看,这并不是偶然的提醒,有一些电商和公司都会为了谋取利益而违规操作铁路货运的运输流程,将一些富含安全隐患的产品带入到托运货物工作当中,像是危险物品和违禁物品等,都是对铁路货运生产安全的最大威胁和隐患。而这样的案例不在少数,从2017年10月下旬开始,车站人员经常会发现货运方面的危险运作,其中有一些油漆、修正液、定型发胶等等,都是属于易燃易爆的物品和违规的化学腐蚀物品,在对这些违规物品的检查当中,有关铁路部门人员和警察都发现其重量超标,而且还属于刻意调换的恶劣事件,从中能够看出铁路货运在安全方面暗含非常多的危险因素,需要引起我们的重点关注。

随着春运不断进入白热化,在铁路货运方面需要提高警惕,尤其是对一些屡教不改和过分牟利的电商平台和单位,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因为到了年底,他们会有很多的进货和发货工作进行,会给春运工作带来很多压力和不利因素,而警方也是在这种万分紧急的情况下,向广大单位和个人郑重给予警告,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冒着风险去做这种危险的事情,以免给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危害。  (丁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