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好评背后体现的是服务“走心”

2018-01-23 14:2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哲

2018年春运即将启动,旅客咨询求助量急剧上升。近日,记者走进了地处上海的全国最大铁路客服中心———上铁12306客服中心,在这里,313名客服代表24小时轮流答疑解惑,其近阶段的日最高呼入电话达到9.14万个,创下新纪录。(1月22日 东方网)

俗话说“出门事事难”。回家本来就是一个与时间赛跑的一个行程,而且对于铁路部门来讲,越是到全国性质的节假日时期,越更加忙碌,不管是旅客面前的窗口服务,还是那些幕后工作者的默默付出,都必须做到高效、快捷、简单、明了的工作效率,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铁路运输的秩序变的更加井井有条。

12306是铁路部门一个给各位旅客提供帮助或者解决问题的平台,生活上可能因赶车途中的匆匆忙忙,落下某些行李物品,遗失什么贵重物品,通过这个平台,人工服务能快速帮大家联系到乘坐车次的工作人员,他们都会帮助寻找并送回,这个平台应该“点赞”,它让旅客能贴切的感受到铁路服务“想为旅客想,急为旅客急”的真情实意,做实事,服务好,旅客自然能感受到,并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因为文化程度的不同,接触的社会层面的局限性,有的旅客可能在购票途中或者因找不到售票点也不会网上购票等原因,需要寻求帮助,这个时候除了12306还有谁能给予更贴心的服务呢~社会在不断进步,生活的节奏在逐步的加快,铁路部门所推出的新时代服务是越来越“接地气”的帮助大家。

“待旅客如亲人”的服务理念,已经做出了“安全、温馨、方便”的名副其实,在那些“好评”背后的的付出,是每一个铁路职工用责任和担当所展现出万丈光芒,描绘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