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备战春运,喜逢春节

2018-01-22 23:5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婷

冬至逝去,寒风拂面,凛然萧瑟,离人思归。不知不觉,2018年铁路春运又快来了;春节,也恰似在眼前。春运,一年之中,让寒冬中的人们倏地触动,从诗和远方的城市回到温暖的家乡。

春节,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传统节日,是家人团聚、朋友相聚的美好日子,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游子们将卸下一年的辛劳,背上回家的行囊。一年一度的春运也将来临,人们对于回家满怀着热情,纵使万水千山,纵使雪地冰天,也将义无反顾地投身涌动的人流,为繁忙的春运画上浓重的一笔。

现如今,春运喜逢春节,旅客们拎着大包小包,左手小孩右手伴侣的怀揣喜悦的心情从工作地出发,傍晚归途,如期归至家中甚是欢畅,一幅幅美丽的模样将烙印在铁路人的心中,那将是一副幸福满满,喜乐和睦的画面。铁路交通的便捷快速,铁路人的热情为旅客服务,热心的投入到服务中,铁路部门将精心编制春运购票日历,并在各地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上发布乘车指南和各类实时信息,让旅客出行更加温馨,为旅客们的春运归途增添浓浓暖意,他们用贴心周到的服务去赢得旅客的称赞。

备战春运,喜逢春节。铁路人的信念一直在,屹立不倒的精神一直在,春运期间,在一线奋战的职工们未能及时回家与家人相聚团圆。一道道红色袖标,一顶顶志愿小红帽,以及他们昂然的站姿都成为旅客们心中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将不断的为旅客服务,奉献爱心,传递精神,那是铁路的骄傲,他们用自己的真情去书写铁路高素质文明的绚丽篇章,他们将积极迎春运,让回家的路不在遥远,让春节更加美滋滋。

备战春运,喜逢春节。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将为旅客提供优质暖心服务,让志愿者参与春运服务,让全社会关注春运,为春运营造良好氛围,让人们的出行之路更加安全、方便、温馨。(石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