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列车外卖订餐服务新福利 想要吃饭开车前一小时就可以

2018-01-22 15:5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旭

乘坐火车吃东西是很多人都想做的事情,既能打发无聊时光,又能填饱自己肚子,这样都能让我们更好的去感受到其中的快乐。自1月18日开始,铁路部门就对互联网订餐服务进行了全新整改,也就是我们现在会面临更为开心的订餐服务,原本订餐是要在开车前的两个小时之内,否则就不能再继续预订。现在更改为开车前一个小时内还是可以继续预订的,此外还会推出动车组列车地方特产的预订服务,让很多想要在列车上吃饭的旅客感受到了订餐的愉快性,而且能够在等车期间感受到订餐给自己带来的快乐。

其实从去年的7月份开始,铁路部门就已经推出了动车组列车的互联网订餐服务,而这一情况让很多旅客在乘坐动车出行的时候,都能够感受到最快乐的体会。当大家想要用餐的时候,就可以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APP的方式去预订到车站的餐食,让人感受到最贴心的服务和最便利的享受。

当乘客们在预订餐食下单成功以后,就能真正感受到其中的方便,因为服务人员就会及时的将餐食送到指定的列车坐席上,让每一位订餐的旅客都能吃到最美味的饭菜。只不过当时的规矩就是大家在网上订餐的时候就要在开车前两个小时内进行下单或者取消,否则过时间就不能继续接受服务。

经过铁路部门对乘客互联网订餐的进一步改善,他们更加能够去满足每一个乘客的要求,为了将服务的质量不断提高,从今年的1月18日开始,就有了这样的时间缩短的福利,能够通过将开车前两个小时减少到一个小时,能够让乘客们有更多的选择时间和缓解空间,再也不用担心饿肚子。而且在铁路部门的订餐服务当中,还有地方特产品质的供应预订,能够让大家看到丰富的各地特产,在回家的时候也能快速购买年货,即使不用特地去寻找店面购买礼物,也能很便利的从车站内的特产美食带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丁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