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人的身体、精神都有极限

2018-01-22 09:5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库里受伤休战两周后,终于在近日强势归来,再一次让我们见到了熟悉的“酷昊”。

12月31日,库里复出,勇士对阵灰熊,他拿下36分,4篮板,3助攻,三分球13中10。1月4日,勇士对阵独行侠,他拿下32分,5篮板,8助攻,三分球13中6,命中绝杀三分。1月5日,勇士背靠背对阵火箭,他拿下29分,9篮板,5助攻,三分球10中4。1月7日,勇士对阵快船,他拿下赛季个人最高的45分,外加6篮板,8助攻,三分球16中8,三节打卡“下班”。4场比赛场均36分、6篮板、6助攻,命中7记三分。战斗力之强让人感慨,那个大家熟悉的“酷昊”又回来了。

自从杜兰特加盟勇士以来,库里的数据与15-16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也形成了很对人对于库里状态的怀疑,对库里独自带队的能力也是不信任,认为库里只是一个体系球员,当我们在一次看见库里这样表现的时候,还会对一个全力以赴的库里有不相信吗?杜兰特加盟后,勇士队员互相牺牲,在数据上与之前都有下降,特别是库里,好像已经与常规赛MVP离得很远,但是勇士整体的战斗力却超出之前,也正是库里以及这些球员的无私造就了勇士强大的基础!

“酷昊”归来,想必勇士卫冕的路途也会更加顺畅,期待勇士与火箭、凯尔特人、骑士的大战,今年的NBA定将有更激烈的碰撞,火花四溅,震撼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