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会员积分,回馈广大旅客

2018-01-12 14:5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丁旭

2017年12月20日起,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通过12306网站(含手机APP)、车站专门窗口等铁路部门提供的渠道,在主动申请并完成身份认证后,可以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搜狐网)

在我国铁路发展过程中,人们十分支持铁路客运发展,同时也很享受铁路客运带来的便利。人们之所以选择铁路出行,是因为铁路客运具有很多优势,而且这些优势伴随着快速发展的中国铁路也在逐渐扩大。 

铁路部门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人民,推出了很多人性化服务,比如高铁购票选座,高铁出行可网上订外卖等,其目的就是能够便利广大旅客出行,让旅客享受一个更高的出行质量。如今,铁路部门又推出了一个新的服务,铁路部门推出了“常旅客会员”服务,会员购票便能够获得积分,通过积分便能够兑换指定的车票,使每一名旅客都能够受益,体现出铁路部门用心服务旅客的决心。  

对于经常出差的人而言,很多时候都会选择乘坐铁路客运列车出行,每年在火车票上花的钱也不是小数,开通“常旅客会员”后,只要在12306网站(含手机APP)购买车票,积分就会相应增加,而且速度很快。铁路会员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用于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 

对于不经常出差的人而言,也可将积分慢慢积累,等达到一定分值依然能够使用,实惠多多。

2017年,中国铁路总公司推出了很多人性化服务,使旅客购票更加便利,出行更加顺畅,享受的服务也更加全面。铁路部门在推出“常旅客会员”服务后,吸引了很多旅客的关注,很多人已经成为了“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也是与时俱进的表现。相对于“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这种模式的活动在日常生活中还有很多,百姓接受起来很方便,中国铁路总公司将这种服务模式加入到铁路客运中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在过去铁路服务模式更新的速度很快,在很多人眼中铁路客运是很久都不会发生变化的,而如今铁路部门则加快了推出服务的时间,给了广大旅客一种与时俱进的表现。  (丁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