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也来冲会员

2017-12-30 20:2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曾庆炎

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有效供给,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腾讯网)

这是铁路的高效服务又迈出了崭新的一步,要知道一个企业在做大做强的道路上总是要经历把普通的使用者转化为会员制度的合理转型历程的,这样才能更加体现出每一个消费者的价值,要知道在国外像会员制度已经遍布了社会层面的个个角落,就连普通的便利店都充斥着各种会员积分兑换机制,所以就不难理解铁路的这一新举措的出台了。

在以往购票乘车似乎只是一种国家运输力的分配供给制度的体现,所以乘客也不明白自己的需求和所应该承担的责任所在,而会员制度的诞生则恰恰满足了消费者在自我价值上的存在感,五倍于车票票价的积分累积更是凌驾于其他企业在会员积分上的苛刻,在积分达到一万分时的可兑换对应车次的车票,既可以兑换给自己也可以给朋友亲人兑换,试想下在朋友亲人面对无票可购时你轻松的一个小操作就可以买到车票这面子不要太足。而你需要付出的只是在APP上的注册和身份证核实就可以轻松搞定,意味着旅客们还是做着以往都在做的事情但是得到的却是一种身份上面的不同。据笔者所了解到的此次会员制度和积分兑换制度仅仅是接下来铁路部门优化服务提高旅客出行满意率的一系列举措的一部分,以后还会出台更多符合会员等级的服务项目。感叹时代的进步,连以往严谨肃穆的铁路都能给冲个会员了,真是想想就让人激动不已,还在犹豫啥?快走着,注册会员攒积分去啊!百万吃瓜群众皆竖起大拇指赞一句“铁老大,6还是你6氨!(曾庆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