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激浊扬清树自律

2017-12-30 01:4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西平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安康机务段安康南运用车间党总支高度重视,采取实际措施,全力抓好廉洁自律各项要求的贯彻落实,努力实现杜绝“节日腐败”目标。

该车间党总支利用交班会、“三课一会”、以及“清风”廉政警示教育讲堂等时机,重温中央八项规定、学习廉政纪律,以强化车间各管理人员廉洁从业的安全意识,促进管理人员作风树立的标准形象。

该车间党总支针对各岗位工作实际进行廉政风险防控探讨,,通过对运用人事专职、安全室信息考核员、考勤室记工员三大重点岗位人员所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反腐败斗争的认识和设想,点出谈话对象存在的错误认识和倾向性问题,督促其提高认识、落实整改。

为用好廉政谈话载体,确保谈话警示提醒取得实效,该车间结合地勤党支部地的工作性质,“清风”廉政警示教育的学习内容,制定廉政谈话学习卡,记录表,梳理相关廉政建设制度和警戒红线标准。根据车间各岗位所处廉政风险的不同,由谈话人逐条列出节日期间可能发生不廉洁的行为现象,进行警钟敲击,“疫苗注射”,要求被谈话人做出廉洁承诺,筑牢思想防线。让被谈话人对自身廉洁从业揪心捏汗,满怀敬畏之心,从心底里树立到“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廉洁思想防线,以达到廉洁警示提醒的效果。为确保“大战四十天,冲刺安全年”的年终工作做好最强助力;为确保职工过一个祥和欢乐、文明节约的新年打好稳定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