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复兴号高铁WIFI全覆盖与民出行更便利

2017-12-27 10:3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温路加

  便民服务,就是与民方便,让民众得到实惠,能够得到更好服务。复兴号高铁推出WIFI全覆盖已经一段时间,这一服务也得到很多旅客们点赞,倍感贴心、方便。笔者认为,随着当前科学技术不断的进步与发展,这也对铁路运输服务事业带来巨大的帮助、翻天覆地的改变,但同时也需要铁路部门不断的提升高铁服务意识,不断地培养自身创新精神,这样才能够更好的服务广大的旅客们。

目前,我们国家铁路服务中除了复兴号已经全覆盖了WIFI之外,其他的高铁列车上还未普及,这不免让人有点遗憾。但是,考虑到我们国家高铁运输数列较大,覆盖难度相对而言也大,还是可以谅解的。事物从发展到成熟,都必须经历从质到量的不断突破,同时,我们也可以看见,随着我们国家科技实力、水平不断提升,未来所有的高铁WIFI全覆盖也会成为一种必然,毕竟,我们国家铁路服务能力是在不断地创新和进步。而且,为了让旅客们得到最好的铁路服务、享受优质便利的乘车环境,铁路在创新服务、优质服务、贴心出行上做了巨大付出。

最后笔者认为,服务不是形而上学的空谈,需要踏踏实实做好服务工作,千方百计为旅客们提供更多样化、个性化舒适的铁路服务模式,那么才能让铁路服务得到更大提升,继而提升铁路服务质量、水平,这样才是便民服务的一个重要改变!才是履行铁路服务职责的最根本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