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服务大升级是提升铁路订票质量的大举措

2017-12-25 18:32: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飞

  明年一月三日是二零一八年的春运的开始,为了应对春运运输大考验,铁路部门就推出了“铁路畅行”服务,而北京西站就完成了自助娶售机升级服务,我们通过这则消息可见,铁路部门之所以会推出“铁路畅行”服务,目的就是为了让铁路旅客们更方便订票、返乡,是亲民的一种服务,更是将自己的铁路服务工作不断的延伸到便民订票服务之中,深刻落实十九大精神对铁路服务工作的要求与规定,充分发挥先进的铁路服务工作精神,通过多渠道方式来方便旅客们订票。

笔者认为,只要不断的做好铁路服务工作,那么才能够让旅客们订票变得更方便,而又在一定程度上减轻铁路售票的压力,毕竟,春运是铁路运输工作压力最大,人流量最集中,订票最繁忙的时间段,做好铁路服务之后那么旅客们返乡才更方便一些,轻松一些。当然,想要更好的做好铁路订票工作,那么就需要不断提升订票系统服务,诸如说,升级自助售、取票机器,让旅客们订票变得更方便,而旅客们方便了就是做好铁路订票服务的一大表现之一。

旅客们出行是铁路部门一大重要职责,而设立不同的会员专用候车室,是为方便有需要的旅客更好的候车,这又是铁路服务升级的一大表现,是不断的履行铁路服务职能与职责的反应,只有不断做好各方面铁路服务工作,才能够让旅客们的出现享受到更好的铁路服务。(李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