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开启铁路团体订票是便民铁乘的大进步

2017-12-25 18:3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强

  随着2017年不断过去,2018新年即将到来,全国铁路工作将会面临一年一度的大考验,春运铁路运输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运输活动,而即便面临着春运铁路运输难题,我国铁路部门早就蓄势待发,做好全面的准备,齐心协力共同迎接春运大考验。而为务工企业集中办理集体订票活动,则就充分体现出中国铁路服务始终都是为旅客们订票与出行提供方便,不断使用自己的铁路服务职能为广大旅客们提供更多方便,是始终将务工人员的订票出行问题当做铁路服务当做头等大事,让务工人员返乡提供更多方便。

我知道铁路服务工作做得好与不好,就要旅客们是不是能够很轻松的买得到票,各项服务工作做得到不到位,如果旅客们返乡从买票到搭乘火车都很方便、舒服,那么就证明铁路服务已经做得很到位了,反之亦然。笔者认为,随着我们国家铁路服务工作不断升级,不断的提升铁路订票的服务质量,在以后将会大大方便旅客们轻松出行,尤其就是在外务工的旅客们。

铁路部门推出务工企业集体订票服务,是服务举措一大步,更是一种时刻牵挂务工人员的订票问题,方便旅客们出现就是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又一表现,为旅客们提供更方便的铁路服务,就是与时俱进的一种精神表现,是待旅客如亲人一般的表现,充分发扬了当代优秀铁路服务精神的一大表现!(何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