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全力确保新图顺利实施

2017-12-25 16:4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2017年12月28日零时起,铁路总公司将对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铁路部门自12月下旬以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加强协调,狠抓落实,确保新图顺利实施。

据了解获悉,调整图过渡期为2017年12月25日至12月31日。铁路部门结合岗位分工特点和工作实际,抓好调图工作的动员布署,提高对调图期间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运行图顺利调整提供良好的安全环境。

铁路部门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新增动车组、旅客列车、货运列车的运行时刻与周末线和高峰线列车运行时刻变化情况,并结合实际细化调图期间安全控制措施,针对性抓好培训工作,在确保干部职工熟悉掌握调整图的变化,满足调图实施需要的同时,利用互联网、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向民众宣传旅客列车运行新的时刻表,使在新年假期出行的旅客及时了解和掌握新的列车时刻表。

此外,铁路部门以高铁、动车、客车径路为重点,采取步行巡视、添乘列车巡视以及SCADA系统等形式,做好调图前、中、后重点行车设备的全面检查、整治和监控。并根据列车编组、车流密度的变化,做好行车运输的组织,以适应调图后列车运行的实际需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