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总又推新福利 让出行充满期待

2017-12-25 12:5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琛

搭乘火车也可以像坐飞机一样累计积分兑换车票啦!今天起,铁路部门推出的“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正式开放注册,参加积分累积奖励活动。记者在体验中发现,通过手机app和网站渠道在线注册后,仍需持有效证件到车站专窗或自动售票机办理激活后才能使用。(12月20日《北京晚报》)

如果说高铁的Wifi全覆盖还在即将到来的远方,那“常旅客”的会员积分现在就可以开始注册累积了。对笔者来说,铁路出行是必不可少的,往日里给自己给亲友也不知买了多少张火车票了,现在推出的这个会员积分活动实在是不能太贴心了,实实在在的优惠啊!略略一扫规则,简单有诚意,差不多就是九五折吧,首次兑换只要车票累计两千元即可兑换。激活注册也很容易,在使用购票账户登录12306售票网页后,进入右上角“我的12306页面”即可进入申请流程,此时还需设置六位数字的积分消费密码,并到铁路车站会员服务窗口或在自动售票机上点击“会员专区”进行会员激活即可。虽说不是全部车次,但或许什么时候我也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税分兑换火车票,看似平常,但是因为能惠及非常广大旅客,也就是一件实实在在、便民利民的大事。

总之,这次铁总的这个举措还是很给力的,在不断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在进行了这实实在在的让利,我不由的对铁路出行有了满满的期待。而既然有了会员制,那么对于往后的会员其他福利相信铁总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