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常旅客服务,“铁路畅行”永远在路上

2017-12-25 05:3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辉

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旅客会员服务,会员可凭积分兑换列车车票。乘车积分按照铁路常旅客购买车票价格的5倍比照转换,当首次累积达到10000分以上,可获得积分兑换资格用于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12月23日《东北新闻网》)

近年来,中国铁路发展迅猛,随着“八纵纵横”快速铁路网的建设发展,中国铁路交通正在形成普速、中速和高速相结合,以服务不同地域,不同群体的现代快捷轨道交通网,铁路与民众生活联系越来越密切。高铁运营里程已达到2.2万公路,中国铁路不断向世界证明着“中国速度”。

随着时代的发展,铁路系统一直在适新应变,从“利民改革”到“便民发展”,铁路一直坚持走在“惠民轨道”上。从“高铁线上订餐”、“自主选座”、“刷脸进站”再到微信支付火车票等等,这一项项便民举措的落地如涓涓细流注入铁路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的主旋律中,汇成了铁路人不忘初心、永立潮头的铿锵脚步。

常旅客会员服务的推出,是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心系民生、民心、民情,紧密结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铁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力证明。中国铁路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自己,在用自己的改变在完善自己。

“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的推出,是铁路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延伸。真正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我们期待并相信,未来铁路部门越来越来多的精细化服务举措会接踵而来,铁路部门会有更多的改革红利源源不断释放,让你我收获满满的“获得感”,让民众有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铁路畅行”永远在路上。(李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