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十九大 续写新篇章

2017-12-22 10:3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曦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教职工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团日活动。共有15名青年职工参与宣讲报告。

宣讲以《坚定“四个自信”放飞青春梦想》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新部署新要求,用青年的话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青年听得懂。并就如何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如何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青年日常工作中展开研讨。

基地团委负责人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主动在大蓝图中找到自己的小位置,明确要干什么和怎么干的问题。人生最幸福的事,是个人理想和奋斗目标能和国家、民族的命运和发展紧紧相连。青年团员,作为党的后备军,将以“十九大精神”为航标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将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思想指引与行动指南融入到我们日常工作中,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

为了凝心聚力 深学笃行 强化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基地团委为青年党团员青年共同购置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导读》专题读本,积极把十九大精神传递到每一位青年职工,落实到每一处岗位。

来自郑州东培训站团支部书记刘慧表示:“此次十九大的持续深入学习,是我从业来又一次接受的最为深刻的综合素质教育冼涤,我找到了自我价值的取向与是非标准,找准了工作的重要点与核心,更加坚定了自己身上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坚守心中理念信念,坚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在这里,我信守同样的精神文化,写下同样的奉献承诺,拥有同样的壮美人生,也践诺我的青春的誓言,无怨无悔的默默付出。”

今后,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团委将更加积极推进“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共青团日常工作中去,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基地共青团工作及基地未来的转型发展,积极落实基地“强基达标 体质增效”的指示,续写郑州职工培训基地新的辉煌篇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