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畅行”是最大的“年终奖”

2017-12-22 08:19: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超信

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消息,从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会员可凭积分兑换列车车票。会员购买车票,积分按照5倍于车票票面价格进行积分累积。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就能获得兑换资格,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

“铁路畅行”服务的推出,更加坚定了人们选择铁路出行的决心。特别是对于商务旅客、学生帮来说无疑又是一次悦耳的福音,以铁路总公司所发布的消息计算,每购买2000元车票即可兑换一次铁路部门指定的列车车票,这种惠民的举措,理应值得人们点赞。

类似于航空部门、酒店行业、超市的积分一样,铁路部门的也可进行累积,还是按照车票票面的5倍进行积分,这无疑是一个大礼包,对于经常选择铁路出行的人们,很容易就积满10000分,这样的积分举措,是铁路发给人们的一次大福利。

“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的举措,是继网上选座、互联网订餐服务等惠民措施后的又一次大举动。目前中国铁路乘车体验发生了很大变化,已经实现了网上订票、微信支付、自助进站、互联网订餐,并将逐步推行刷脸进站。在“铁路畅行”服务的推出、高铁WIFI的全面覆盖,都将改变着人们的出行体验。这是铁路总公司践行十九大精神的体现,始终以服务人民为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铁路改革实实在在的惠民成果,是践行“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重要举措。

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铁路部门的一举一动都时刻牵动着人们的心。特别是高铁路网的逐渐形成,高铁成了人们出行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商务出行,求学、探亲、旅游等,铁路推出常旅客会员服务,正是为人们提供更好的出行环境,营造更好的旅途氛围,给予人们更多的温馨服务。这样的举措,也是铁路反哺旅客、感恩人们的一次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与福利。

总而言之,“铁路畅行”是铁路在服务上的又一次升级,是十九大精神与“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落地体现,是“人民铁路为人民”宗旨的内涵所在。它将出行会员化,让人们的出行成为真正的VIP。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