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积分制创举让铁路更好地服务国民!

2017-12-20 16:22: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笔者魏巍

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有效供给,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12月16日人民网)

体制改革,重在创新!一个企业源源不断发展的动力取决于企业的创新!各铁路局刚刚进行了一场从模式制度上进行的创新改制,这是为适应现代社会经济市场化,作出了铁路管理结构的巨大改变!今日,为回馈广大的人民群众,对铁路一如既往的支持,加强人民群众对铁路的认同感,铁路通过铁路积分制这一的优惠服务举措,让人们对新公司制下,铁路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核心宗旨感到欣慰。

铁路实行积分制这一创举,是铁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实践!市场发展到一定程度,资本越来越集中,竞争也必然越来越残酷,铁路作为国民经济的大动脉,为可持续发展,坚持创新是首要原则。铁路推动积分制活动是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基础上,把创新放在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拉动旅客消费需求,利用新奇的积分制换票,来提高铁路的效益发展,从而为铁路的持久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

积分制是铁路自信强大,展现企业魅力,造福人民的重要成果。中国铁路是已然成为世界铁路的金字招牌,从 “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连接亚欧各国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再到中国铁路科技工程成就闻名于世,让世界各国所青睐,中国铁路一步步走向国际化,为民族国家增添不少幸福。铁路能发展至今,靠的是人民群众的鼎力支持,为了这份深深的情意,铁路正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从“网上订餐”、“微信购票”到积分换票,使得国民出行更加便捷且新奇,让国民能实实在在的体会到国铁的自信和强大!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而没有创新的企业是没有希望的企业,铁路依靠创新确保中国铁路屹立于世界众强之林。创新是使得铁路企业的持久强大的源泉,而铁路发展强大的重要目标是服务国民,造福大众,所以铁路坚持以人为本、为人服务的宗旨是实践出真知的结果!让我们期望中国铁路走的更远!飞得更高!使我们人民群众在选择铁路出行的同时,期待铁路带来更多美丽的服务惊喜!(笔者魏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