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常旅客”在快食生活下可以畅行铁路

2017-12-19 16:5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水冬玲

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将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铁路常旅客会员购买车票将获得相应乘车积分,积分按照其所购车票票价的5倍进行累积。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用于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凤凰网)

社会发展进程的加快推动了铁路部门的高速发展,铁路部门在一次次深化改革中找准定位、找准市尝积极调整,这些升级措施让铁路部门越来越潮流化,更适应这个新时代的发展需求。积分换票的推行旨在回馈旅客,旅客出行不仅能享受优质服务还可以累计积分兑换制定车次列车票,可谓处处是惊喜。

快食生活已经席卷大江南北,两城一家的生活模式更是在快节奏的促进下遍地开花。对于常旅客而言,搭乘高铁回家、旅游、探亲是常态,积分换票不仅增强他们乘车时的幸福感,更能在舒心出行的途中感受铁路部门的回溃不仅如此,此举将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地运用在服务旅客、优质出行的概念上,只有站在旅客角度思考服务才能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其实,这种会员积分制在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例如:航空公司的里程兑换、芝麻信用减免、屈臣氏积分换购等,这种会员积分制可以让客户有VIP体验之外还能获得积分回馈,可以很好地维持与旅客间的友好关系。

自铁路部门深化改革以来,不断地寻求突破,无论是技术层次还是服务层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同时,铁路部门也在不断地调整运营模式,一改从前“闭关锁国”局面逐步朝“改革开放”发展。从手机微信支付宝购票、高铁外卖、高铁选座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中,可以很明显的体会到铁路部门正在一点点地转变,逐步迈入市场化经营模式,也在一次次的深化改革中更加适应市场的需求。在完善高铁网络体系结构的同时,优化服务品质让旅客在出行中体验更多的便利是铁路部门人性化服务的缩影。

中国铁路在社会进程推动下更上一层楼,人性化服务更是利民惠民,在出行过程中体验铁路温情,在优质服务中体会新铁路。不置可否的是,新时代下的中国铁路已不是从前冷冰冰的样子,取而代之的是温暖的笑脸。“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不仅是回馈旅客的一次完美体验,更是铁路部门逐步改革的一种缩影,温暖优质的服务更能锁住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