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惠民新措施,“常旅客”服务来袭

2017-12-19 15:2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颖婷

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有效供给,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是铁路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铁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回应旅客需求,改善旅客出行体验的重要措施。

这几年来,中国铁路的飞速发展让中国高铁成为中国一张亮丽的名片,这几年,新技术的发展使得铁路更加便民,网络购票、刷脸进站、动车订座订餐等人性化服务体验,让人们觉得满满的幸福感。如今铁路推出了便民新措施-“常旅客”服务,铁路常旅客会员购买车票将获得相应乘车积分,积分足够就可以兑换车票。

常坐飞机的朋友肯定都对各大航司、航空联盟的 “常旅客”计划不陌生,攒里程可以兑换机票,升级到更高等级之后还可以走贵宾通道、享受升舱等服务,让你有种这高空飞人当得值的感觉。许多的航空公司都使用这样的服务来吸引乘客的青睐。平时最常见的还有超市“会员送积分”“积分换礼品” “买的多,送的多”等各项优惠措施。现在铁路“常旅客”服务的推出使得办理了会员服务人们的这张火车票秒变“会员卡”。这几年,铁路的提速拉近了城市与城市的距离,铁路网的形成使得出行不再困难,半小时、一小时的城市经济圈的形成使得人们更愿意的选择乘坐高铁出行,登上最美铁路,体验大美中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成为现在老百姓最热门、最喜欢的旅游项目。这项服务的推出使得火车的惠普性提高,并且这项服务不仅是对于个人,并且可以惠至家人、朋友,真正做到了让利于民。

在这新时代、新形势的道路上,铁路服务不断按下“快进键”,用行动树立起了铁路良好形象。积分兑换车票,“积分越多”、“积累越久”就越合算的心理预期,也可以让铁总收获更高的旅客参与度和忠诚度,对未来发展影响深远。进一步推进铁路客运产品服务创新,回馈广大旅客对铁路的支持帮助,增加旅客乘车旅行获得感。

(陈颖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