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打出“组合拳”为旅客提供“暖心之旅”

2017-12-19 08:0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鲁培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2017年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有效供给,为广大旅客群众乘坐火车出行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普惠服务。(来源:和讯新闻)

当铁路成为民众首选的出行方式,客运服务也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要求,铁路服务改革迫在眉睫。在这样的背景下,这次活动,可以说是铁路部门供给侧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顺应市场发展和现实需求的明智之举。

此次铁路部门推出的“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凡是符合条件的旅客,都可以注册成为铁路畅行的常旅客的会员。那么旅客通过购票以后完成乘车就可以参加积分累积,积分累积达到一定的标准以后,可以初步兑换车票,下一步可能根据需求推出更多个性化的服务。正是高铁部门集改革和创新于一身的重大举措,是值得赞誉的。

这些举措不仅能够提升铁路的软实力和竞争优势,更可以改善旅客的出行环境和出行质量,满足广大老百姓的需求。只有在内修上下功夫,才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根本。同时,打开国外市场,唱响中国品牌。有了足够的实力,还需要一定的市常在满足国内市场的前提下,铁路企业要充分利用好“一带一路”战略,了解世界需求,掌握世界商机,在熟悉各国交通运输现状的基础上因地制宜,“量身定做”,“做大蛋糕”,抢占国外市场,让中国制造,中国技术,中国人才,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进世界,让中国企业发展与世界经济发展融为一体,促使企业在创新中向前发展。

  铁路的改变还远远不止这些,我们相信,铁路推进供给侧改革打出的一系列“组合拳”,不仅仅会让客运服务质量和水平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更加会赢得社会公众的认可和期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