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积分兑换火车票 旅客乘车再出新便利

2017-12-18 23:3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瑞鹏

在当今这个网络数据化时代,消费积分是商家常用的优惠顾客的方法,如:积分换话费,超市商场积分换礼品之类的。就连飞机也有飞行常旅客计划,通过坐飞机或其他方式可以累积相应的里程或积分,并可以使用里程或积分兑换机票。而火车作为大家长途出行最广泛的交通工具,积分对车票也是一个很好的利民活动。根据最新铁路消息称自12月20日起,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旅客通过购票获得一定积分后可兑换车票。

据了解,2017年12月20日起,凡是年满12周岁的自然人,通过铁路官方认可渠道(12306网站、车站专门窗口等)进行身份认证注册成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便可参与积分兑换火车票活动。铁路常旅客会员购买车票将可以获得其所购车票票价的5倍积分,并逐次累计。积分首次达到10000分以上,即获得积分兑换资格,可用于兑换铁路部门指定车次的列车车票。使用所兑换车票的乘车人可以是会员本人,也可以是其设定的受让人。

继铁路推行支付宝、微信购票后,再次推行积分兑换火车票政策,可见铁路紧跟时代与科技的步伐,并且后续定会推出更多的积分活动。对那些经常坐火车出行旅客可谓是一大福利,给旅客乘车出行带来了新的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