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年末新福利,购票赚积分

2017-12-18 20:0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壮

正值2017年年末,铁路部门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旅客,推出了“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是我国铁路部门用心服务旅客的表现。在2017年中,我国铁路部门不仅在基础设施上加快发展速度,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使铁路客运有了很大的提升。

此次铁路部门推出的“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其受益的旅客是十分多的,我国有着巨大的人口基数,铁路客运列车又是人们日常出行中的一部分,每天都有无数的旅客在乘坐铁路客运列车出行。通过购买车票来赚取积分,然后再通过积分来兑换车票,是一种十分常见的模式,广大旅客也能在第一时间接受。在这次铁路部门推出新的服务以后,将会有很多的旅客受益,对于经常乘坐铁路客运列车出行的人而言,受益也将会是更大的。

铁路部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是我国铁路部门用心服务人民的表现。在2017年中,铁路部门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和服务,其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通过电子检票来提升广大旅客进站的速度,是人们乘坐铁路客运列车更加顺畅,为高铁动车组开通网络订餐,使旅客在铁路客运列车上也能够享受到美味的食品。开通铁路客运列车自主选座,使旅客出行中更加具有自主权,在加上此次推出的新服务,其目的和其它的服务都是一样的,就是使广大旅客获利。

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会有元旦和春运等一系列需要出行的时机,铁路部门现在推出“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服务,人民在元旦和春运期间就能进行积分积累,同时一些出行频率高的人,很快就能享受到这个模式带来的好处。让广大旅客能够尽早的使用福利,这正是铁路部门所要达到的一个目标。在人们需要乘坐铁路客运列车时,铁路部门在不断提升客运力,使更多的人都能够乘坐铁路客运列车出行;当人们乘坐铁路客运列车出行时,铁路部门在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使广大旅客出行更顺畅、舒适。(李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