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购票开启“会员制”新大门

2017-12-18 19:1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莹娜

铁路市场化又迈出一步,推出会员制。12月20日起,购买火车票能获积分,攒足万分可兑换指定火车票。(12月17日《北京青年报》)

春运的脚步一天天的临近,春运的大幕也将缓缓的拉开,铁路部门也推出“畅行”常旅客会员制,这也是铁路部门在继手机、互联网在线购票选座、以及微信支付上线后的又一便民措施。同时,也是中国铁路在向市场化进程中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让我们看到铁路部门服务民生的坚定信念。

近年来,随着我国高速铁路的快速发展,乘坐高铁出行也逐渐成为旅客出行的首选,与此同时,我们铁路部门服务质量也在不断的提升,特别是在接轨手机APP、互联网终端售票之后,自助购票、刷脸进站等一系列技术革新更是层出不穷。在未来,铁路部门还将进一步优化铁路客运服务,提供更为多样化、个性化的服务,让旅客收获舒适的乘车体验。

“铁路畅行”常旅客会员制只是铁路部分革新举措,中国铁路在市场化进程中的路上还有更多的路要走,中国土地蕴含着无限潜力,这些都在等待着市场化的开发和使用。我相信,在未来的市场化进程中,中国铁路必将以更强劲的发展动力,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打造出一个崭新的国家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