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黄杭高铁:为您私人订制的江南计划

2017-12-08 13:2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晗

铁路部门发布消息称:杭州萧山境内的传芳特大桥贯通,标志着杭黄高铁主体工程全线贯通,计划在今年12月底完成站前附属工程,2018年春节前完成全线铺轨任务。(搜狐焦点网12月7日)

近日,全国各地纷纷传来高铁新线路开通的消息,让大家在感叹“中国速度”的同时,能用更多精力去挖掘新线路的优势与创新服务机制。

说说刚刚全线贯通,计划2018年试运行的黄杭高铁。从诗情画意的杭州到巍峨壮观的安徽黄山,为了把千岛湖等景点囊括进去,在设计线路时特意绕了一个大圈,形成了一条途经西湖、大运河、千岛湖、黄山等著名景点和重要的城市的线路,可以说是一条颜值最高、最值得计划的旅游路线。

同时这种“串联”的方式,能让旅客不用考虑转车,这一站看完风景如画的西湖,下一站就去波光粼粼的千岛湖,之后乘着黄杭高铁一路驰向黄山,带您去看不同于秀山丽水的奇山怪石。

而且更重要的是黄杭高铁,让乘客节省了出行时浪费在路上的时间,让大家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放在游玩和享受上。加上现在网络上订票形式的多样化,只要动动手指就能以最快速、最方便的方式购买车票到达目的地。

因此,就连笔者我都迫不及待的想乘坐黄杭高铁,一路游览江南的旖旎风光,感受博大精深的徽州文化,把水乡与徽州的风土人情尽收心底,感受黄杭高铁给我们“私人订制”的江南计划。我想在日后,越来越多的省市都将开通高铁,并且不断地完善铁路线路,相信中国铁路客运将会刷新更快更新的速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