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西成高铁首日通车 安康铁警忙护航

2017-12-06 21:3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耀武

(杨长空 刘耀武 李文泱)2017年12月6日,安康铁路公安处洋县西所迎来了不平凡的一天。是日凌晨天刚蒙蒙亮,车站就被欢天喜地的锣鼓声打破沉寂,随后上演的舞狮子,歌咏、书画、文艺节目展示更是让洋县西站广场变得热闹非凡。

“大爷,您带孩子进站不方便,我来帮您1“请各位旅客按序排队检票”……早晨八点五十分,忙碌在车站广尝安检口、进站口、站台等各岗位的安康铁警正在全力做好旅客引导和巡逻防控工作,伴随着一声清脆的汽笛,一列和谐号动车组列车驶入洋县西站,洋县人民正式步入高铁时代。

为了迎接这一天,洋县西所全体民警进行了长达一年的工作准备,从2016年10月开始就相继走访工程局项目部48个,工区78个,对辖区3个警务区、24个岗亭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施工单位及工程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了解,与沿线2个县、14个派出所建立治安联控机制,对辖区51个行政村的敌社情进行走访了解,对6000余名村民、39所中小学开展爱路护路宣传,受教育师生8000余人。

2017年11月23日上午,安康铁路公安处为洋县西所举行了挂牌仪式,对辖下的洋县西和城固北两个高铁站分别配置站勤民警2人,安检员10人,巡特警4人。全所民警、辅警、安检员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部署,全身心投入到高铁安防工作,为西成客专开通运行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安防基础!西成高铁开通的首日,洋县西客流633人,城固北客流323人,针对持续增加的旅客人数,安康铁警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护航准备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