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十九大精神 做诚信安机人

2017-11-24 10:3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佳浩

十九大会议胜利闭幕,全国推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浪潮。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国家要富强,民族要兴旺,需要的是每个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去努力奋斗,身为安康机务段的一员,我们也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安康机务段的精神是“亲和敬业,追求卓越”,说起来简单的几个字,但是做起来需要很大的努力和坚持,机遇与挑战并存,成绩和困难同在。往大的说我们是铁路职工,我们应该为整个铁路做出贡献,往小的说我们是安机的一员,我们应该为安机明天奋斗。安机从建段初起到如今浓缩至此,它向世人展示了它蓬勃的面容,让每个人都为它骄傲,发展至此,是每个安机先辈们的心血,用一砖一瓦铸就成的,身为接班人的我们,不能忘记先辈们的汗水,牢记历史,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身为一名普通职工,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自己本职工作做好,认真完成每一次的运输任务,将每趟车的货物安全送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高标准,高效率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安机人不怕苦不怕累,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铁路事业的发展离不开伟大祖国的引领,安康机务段的辉煌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努力,学十九大精神,做诚信安机人,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