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诠释“工匠精神”

2017-11-23 16:3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近年来,中国铁路的飞速发展、新的高铁线路一条接着一条开通、区域性小时经济圈正在形成等等这些,都离不开铁路人的努力和付出。铁路人以“工匠精神”来严格要求自己,每名铁路人通过在工作中找到自己工作的定位,以把工作干好为标准,本着对自身岗位负责的态度践行着“工匠精神”。他们用感恩的心去对待工作,拥有良好的心态,确保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践行和弘扬“工匠精神”,这对于中国的铁路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据了解获悉,铁路人立足岗位,在自己的工作当中践行“工匠精神”,并把 “工匠精神”体现在日常的铁路运输、安全管理、设备检修、现场作业等各个环节中,把安全、高效、优质的服务作为他们的首要任务,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优质。

他们的“工匠精神”,是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它是一种追求,是一种执着,更是一种精神力量。他们在自身的岗位上,学业务练技能、执行标准化作业程序、精检修细设备隐患,全心投入热爱自己的工作,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工匠精神”的体现。这种“工匠精神”是一种热爱工作的精神,是一种精益求精的态度,这不只是一种付出,更是他们的获得,拥有“工匠精神”无论对社会还是和对企业,都是尤为重要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