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冬天的心温暖的心

2017-11-23 16:2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华洁

冬季的来临离不开寒风,就像雌性的出现必有雄性的偕同。我们所在的世界就是这样两极化,地球有南北极、磁铁有正负极、光芒的出现必定有黑暗的跟随,就像我们的生活离不开火与水。情谊有很多种:兄弟情、姐妹情、师生情、亲情、爱情等等,兄弟情、姐妹情纯粹,师生情是感恩,亲情是血脉相连,唯有爱情最神秘。人活一辈子或许都不能完全明白什么是爱情,也就唯有爱情能把我们带进天堂,让我们体会什么幸福与满足,但是也能把我们带入地狱,给我们无尽的痛苦与折磨。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或许开始了、或许等待着、或许躲避着、或许错过了,不论哪种都是一种经历,属于自己的经历。在这个过程中慢慢成长着,我也是在慢慢地成长着,不知不觉地成长着。

面对生活兄弟们依然在负责任地工作着,想想曾经在一起的日子是无比的美好。即使累点,但是笑容更多,即使有烦恼,但是仍然很快乐。请原谅我恋恋不舍地离开,那个我无比留恋的房间、那张办公桌、那张椅子、那张虽然不宽但却很温暖的床、那里的小湖和一条弯曲的沿湖路,就连那里的一草一木我都无比想念。最重要的还是那里的兄弟姐妹们,知道你们现在都很忙,没能跟你们一起共同战斗我感到无比的遗憾,我没有信件,也没有祝愿,那是因为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携手共度这“寒冷的冬天”,共同迎接春日灿烂的阳光。

附无名诗一首:

亲身体验才知道爱没那么简单;

爱在心里就不该再胡乱的表现,

的的确确是我不该出现你身边;

梧桐树上不会再有凤凰的出现,

星光灿烂的夜里、难免会孤单;

容易犯错的年纪、冲动也难免,

天天想着曾经事的我心里也乱;

冷言冷语冷风冷雪冷了我的心,

了无牵挂不如从此做个无情人;

多余问候始终不如情郎的甜言,

穿越时空的爱恋是我心的期盼;

衣食无忧生活是我下一个站点,

身残志坚的精神是学习的重点;

体会世间百态学会携手与并肩,

是否忘了我曾经也有过的从前;

自始至终都是我在一厢的情愿,

己所不欲定不会让悲剧再重演;

勒马悬崖亡羊补牢为时也不晚,

珍惜眼前相信自己必能踏山巅;

重情重义追求卓越为社会奉献。(范华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