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微信支付打通铁路服务核心环节

2017-11-23 16:0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圆东

11月23日起,微信支付全面接入12306购票平台,用户在12306官网或官方APP上可使用微信支付购买车票。同时,各城市铁路局线下购票网点及ATM自助售票机购票近期也将陆续支持微信支付,为旅客提供多线上线下多样化、个性化的便捷支付方式。(11月23日  腾讯科技网)

当今时代,手机早已普及社会,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都可以通过手机与互联网接轨。随时随地的阅览新闻、与相隔数里的朋友亲人聊天、数字钱包快捷支付等用途,早已经随着手机的普及而深得人心。

自2013年11月30开始,12306推出了支付宝账户在线支付功能,迈出了网上快捷服务的第一步。再之后,高铁“自主选座”、“接续换乘”、“网上订餐”,已经在社会上赢获广大好评。但是铁路总公司就像一个永远不满足的孩子,力争做得更多,做得更好,来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好评,更多的鼓励。2017年11月23日 开始,为了与当今社会的生活方式完全接轨,推出了第四发重拳:微信支付。为方便只用过微信没用过支付宝的客户打开的他们期待已久的方便之门,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多的支付选择方式。

在以前,当其他支付方式余额不足以购票而微信钱包余额又可以购票的时候,要通过几方转账才能实现购票。这难免会给广大乘车客户带来时间上的浪费,耐心的消磨,虽然最终能达到购票的目的,却也在乘客心中难免落下一丝不快。现在,支付方式的再次增加,更加完善了服务体系。

铁路在与互联网合作现在是蹒跚前行,让我们期待铁路的茁壮发展,从一个新的开端,逐渐壮大,成为新中国的腾飞的一块跳板,同时也思人民所需,给人民想要,为广大人民带来更多、更好的生活体验。(陆圆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