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有志青年要肩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2017-11-21 22:3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并给我们描绘了未来中国发展的新蓝图。有志青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新使命。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不但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的第一需要,而且要把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的光荣义务,更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的重要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化为自己的自觉行动。

完成新时代的新使命,要牢记十九大报告的主题,那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完成新时代的新使命,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我们的头脑、指导我们的实践、推动我们的工作。这是指导我们完成新时代新使命的思想纲领和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完成新时代的新使命,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完成本职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崭新的风貌履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标准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努力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新时代的新青年只有将自己与祖国的未来相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才能作出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进入新时代,我们倍感欢欣鼓舞,精神振奋;踏上新征程,我们更要脚踏实地,实干苦干,在实际工作中继续发扬“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的优良传统,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我们踏上新征程、完成新使命、实现新目标的全过程,立足本职,练就本领,为祖国的地铁建设奉献我们的青春与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