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龙行至佳人笑,众人皆知快递来

2017-11-21 09:4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汉通信段洪山车间/孙蓓蕾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播》报道,今天起至11月20日,铁路部门推出“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尤其是试运行推出“高铁极速达”服务,依靠复兴号列车运输,可实现京沪间十小时运达服务。(11月11日央视网)

铁龙行至佳人笑,众人皆知快递来。“双十一”是购物者的狂观日。当日,以亿为单位交易数额所造成数万包裹让快递行业如临大敌,物流繁忙和发货时效的延长,也让迫不及待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有所折扣。而铁路“高铁极速达”服务,正好解了多方的燃眉之急。

武汉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武汉铁路部门从11日起,连续10天、每天安排30趟始发终到高铁和既有列车行李开办快运业务,日均运关电商物资较去年比成倍增长。

高效、平稳、速度。拥有自己的独特的优势,我们铁路才能在这个充满竞争和前景的行业中不断进步并生存下去。铁路是中国的动脉,是通住全车各地的桥梁。以我们既有的优势,在我们长达数万公里的铁路上,在未来高铁网更加完善的情况下,我们一定会进一步成为物流行业的模范。在下一个“双十一”,让千家万户的包裹,如同今日一样,平稳迅速安全到家。

(武汉通信段洪山车间/孙蓓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