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版“饿了么”,让“舌尖上的旅途”更完美

2017-11-20 17:5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评论员:高天悦

继高铁“四纵四横”的成网,旅客尚在慢慢体会高铁网络化带来的快捷舒适,铁路部门又为广大旅客呈上另一重惊喜——12306网络订餐。自2017年7月17日起,铁路部门在各省会及计划单列市所在地的27个主要高铁客运站,推出动车组列车互联网订餐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品种、口味的餐食服务。这个消息的推出,用现在的流行语来说,真是简直不要太好。

乘坐高铁,可以在享受旅途的同时,体验高铁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在减少乘车时间的同时,又可以感受小山重叠,炊烟袅袅的自然美景……如今的网络订餐,让我们再不会因为只是路过某一站未坐停留而感到遗憾,可以通过提前预定美食感受地方特色和文化!我们从“大碗面”的自给自足时代,到供应盒饭“有啥吃啥”的时代,再到“现做现送”的自主选择时代,铁路餐饮发展阶段革新速度之快令人瞠目结舌,更令人欣慰不已!12306网络订餐,不只是多一种选择,更是铁路颠覆传统的一次尝试,带来旅客出行体验质的飞跃。(评论员:高天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