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复兴号”浙江扩容,畅游长三角

2017-11-16 17:1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影

11月20日起,铁路部门将扩大长三角地区“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在京沪高速、沪宁高速、宁安客专、宁蓉线已开行的基础上,新增加在沪昆高速、宁杭高速、金温线、杭深线4条线路运行,这也将是“复兴号”首次在浙江省境内运营。(东方网  11月16日)

如果假期旅游去北方怕雾霾,青藏线怕高反,海外游没时间。那么长三角旅游区是个不错的选择。想要感受国际化,这里有魔都上海;想要爬山,这里有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黄山;想要感受细腻的江南文化和内涵,这里有众多浙江古镇。想要回归田园,感受农家的乐趣,这里是“烟雨江南,鱼米之乡”。

长江三角洲是中国经济最发达、城镇集聚程度最高的城市化地区。同时也是中国的三大文化产业带之一,工业基础雄厚、商品经济发达,水陆交通方便,是中国最大的外贸出口基地。长江三角洲城市群的地域文化包含海派文化、金陵文化、吴越文化、淮扬文化、徽文化、皖江文化等。

到长三角地区旅游最便利的就是出行了。从11月20日起,三组“复兴号”高铁列车即将驶入浙江大地,沿途经过杭州、温州、丽水、金华、湖州等地。它不仅增大了的座椅间距、不间断的旅客用220V电源插座、多种灯光调节模式,还有WiFi全覆盖,让乘客旅行时舒适更加,安全性更高,重要的是价格不变。更是推动了长三角旅游业的蓬勃发展。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发展,国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出门一日游,两日游的人越来越多,而中国铁路的不断发展,从绿皮车到和谐号再到复兴号,为人们的出行提供了巨大的便利,更短的乘车时间,更舒适的旅行体验,让人们花更少的钱,去的更远,玩的更畅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