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快运让“双十一”更简单

2017-11-14 10:2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铁静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11月11日起至20日,铁路部门将继续推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在“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等铁路快捷运输服务的基础上,铁路部门充分发挥“复兴号”动车组的优势,在京沪高铁“复兴号”列车上推出高铁“极速达”快运新产品,实现10小时货物送达客户。

双十一是一年一度的消费者狂欢节,也是激发内需的最好途径,已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网购盛世,开场就突破10亿,十多分钟秒破百亿,2016年双11当天创下了1207亿的销售额,每当11月11日零点的钟声敲响后,剁手党们的消费记录是不断的在打破,阿里巴巴公司将在这天刷新着购买记录,蹭蹭直上的营业额总是让人欣喜若狂,那么2017年的双十一,铁路“复兴号”的加入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福音呢?

双十一推动了物流业快递的发展,每当双十一快递爆棚,给运输带来了不小的工作量,一般最快的也是三天到达,今年铁路将推出“双11”电商黄金周服务,充分发挥“复兴号”动车组的优势,提供方便快捷的运输服务,在当日达、次晨达、次日达的基础上又推出了极速达的运输方式,将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做双十一最好的运输方式,推动双十一销售额再创新高。

八横八纵的铁路网已经通向了祖国的四面八方,一日内到达已经不再是梦想,只要有动车通向的地方,就要充分利用动车运力的资源优势,优化升级“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提供铁路干线运输及“库到库”全程物流服务,做到哪里有铁路哪里就有物流,从实现了“一日经济圈”提升到发展“一日物流圈”的美好生活,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便利。

今年的双十一,将会是你上午购买,下午就能到达的“当日达”也许会是你下午购买,明日早上就能到达的“次晨达”还有可能是你晚上购买,明日上午就能到达的“次日达”,更加还有你刚刚买好,十个小时就能到达的“极速达”这样的运输方式,不仅给剁手党惊喜,更是让电商惊叹,让国人更加期待双十一的到来,让消费更加美好,让生活越来越方便,足不出户就能拿到自己所需要的东西。

双十一的铁路运输仅仅只是铁路货物极速运输的一个开始,意义非同凡响,它标志着铁路企业在运输服务组织方式上由“站到站”运输向全程物流服务的转变,由运输生产型向市场经营型进一步转变。不久的将来不仅仅是电商的运输,铁路运输将涉及需要运输的各个领域,人们的生活也会随着铁路运输业的蓬勃发展而更加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