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时代勇做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开拓者

2017-11-08 16:3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自由的风

党的十八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接过历史接力棒,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归其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在党章中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导地位,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战略部署,描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必将极大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成为党史国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人民网  11月7日)

新时代作为十九大后中国历史的新名词载入史册为后人传颂。在这可谓是开局之际,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深深的感到自豪。同样的,在这自豪的背后,我深刻的认识到只有勇做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开拓者才能为新时代的使命舔砖加瓦。

作为一名普通的中国共产党员,我能意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同样的我相信作为干部的党员同志们更能挑起自己作为领头羊的担子,严格按照一个合格的党员干部的要求,在工作中为人民谋福利。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虽然当下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些成绩的背后有着更为艰难的困难在等着我们,所以只有勇做开拓者才能更好的完成历史使命。

新时代勇做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开拓者,不仅仅要在行动上走在前列,在思想上更是要走在第一。首先要严格遵守党员干部的纪律要求,深刻的认识到以身作则对于建设现代化的重要意义;其次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杜绝一切可能会让自己陷入不义角色的行为,让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在人民的监督下进行;不是最后的最后,要长期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准备,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