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双十一”铁路的助力,人民的福音

2017-11-08 16:3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何超海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11月11日起至20日,铁路部门将继续推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利用高铁列车、行李车等铁路快捷运力资源,面向电商平台商铺、电商企业、快递企业及向“双11”供货的有关企业,提供铁路干线运输及“库到库”全程物流服务。

众所周知,每年的“双十一”便是全民网上大抢购高峰期。这期间有多少人心底在问着这句话:“双十一你准备好了吗?”人们在欣喜地大量采购物品的同时,随之而来的是急迫地等待和期盼,盼望着自己的心仪物品尽快到来。每年“双十一”期间快递运输问题层出不穷,庞大的订单交易量带来的快递拥堵情况给各大电商和物流行业巨大的物流压力,随之而来各种的“愁愁愁”。为解决广大人民的苦恼,这时候,铁路老大哥积极挖掘自身的运输潜力,推出高铁快运和电商班列的新物流服务模式,更大幅度地从人民利益出发,顺应了市场发展需求,解决了“双十一”黄金周物流压力问题,促进经济发展并助力“双十一”。

铁老大的助力,让广大网购者、各大电商和物流行业信心倍增。有了铁路的助力,相信今年“双十一”您的货品不用“等等等”,只需开心地“买买买”。铁路部门不断地推陈出新,顺应民意的高效、便民的服务意识值得大大地夸赞。相信未来,中国铁路事业的发展越来越强大,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越来越多的福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