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极速达”真的当日达

2017-11-08 16:3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鸿昆

11月6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自11月11日起至20日,铁路部门将继续推出“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利用高铁列车、行李车等铁路快捷运力资源,面向电商平台商铺、电商企业、快递企业及向“双11”供货的有关企业,提供铁路干线运输及“库到库”全程物流服务,特别是在京沪高铁“复兴号”列车上推出高铁“极速达”快运新产品,这将是国内最快的快运产品。

去年,铁路部门首次与电商物流企强强联合。不仅有效缓解了快递公司货物滞留,延迟揽收等问题,而且让用户获得了更好的物流体验。今年,铁路部门与电商再次合作,以更精准、更主动地将供给侧改革进行到底。今年“双11”, 铁路部门将在京沪高铁“复兴号”列车上推出高铁“极速达”快运新产品,这将是国内最快的跨城快运产品。实现10小时货物送达客户。

每年的 “双11”将至无论是线上电商还是实体店的各大卖场,大街小巷各种“双11”的促销广告可以用铺天盖地来形容。从2009年天淘宝的“光棍节”促销活动,到如今各大网络电商和下线各大卖场促销手段。让“双11”这个不是节日的节日,已经悄然成为了全球的购物狂欢的饕餮盛宴。

再次强强联合,铁路部门依托自己的运输优势给我们大家推出了一系列的惠民服务,高铁“极速达”快运出现,无形中让快递物流业多了一股竞争力。不仅仅拓宽了自身的创效增收渠道,还提高了电商运送速度,提升了铁路货运的运力,也充分体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我们相信在今年的“双11”中,高铁“极速达”服务定会让您切身感受到当日达带来的爽心快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