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多措并举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2017-10-31 11:4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铁路运输安保工作万无一失,自10月中旬以来,铁路部门从教育宣传、安全防控、检查督导等方面着手,努力营造良好的铁路运输安保氛围。

据了解获悉,铁路部门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将铁路运输的安保工作当成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来对待,他们利用内部局域网、宣传展版、微信群等宣传平台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铁铁路职工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大安保”的理念,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再提高,确保安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铁路部门以采取电话查岗、现场抽查等多种形式,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内部生产管理、施工管理、应急管理等方面,按照“多方位、多角度”的管控预防机制,进行科学的安全防控,利用车站公益电子屏、宣传条幅、宣传画册等,向过往旅客宣传携带违禁物品的危害性,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便捷。

与此同时,铁路部门还加强防恐、防爆、消防工作的落实,加大对候车室、售票处、旅客通道等重点处所的安全防控检查,建立并梳理安全问题库,对各类问题逐项整改销号,做到隐患发现一处、整治一处,从根本上消除各类安保隐患,确保重点处所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