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局公司制改革,使铁路更好发展

2017-10-30 11:0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铁路运输在近年来有着很快的发展,这与铁路局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如果没有各个铁路局的努力,也许就不会有铁路运输的今天。如今我国的铁路运输有着很大的规模,十万多公里的普通铁路网,两万多公里的高铁网,未来发展的方向不容有一丝的偏差。而铁路运输发展方向的精准与否,与铁路部门有着紧密的联系。此次铁总推进公司制改革,郑州南宁昆明南昌兰州济南等局启动改革,对未来我国铁路运输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近年来铁路运输发发展的速度是十分快的,在如此快的发展过程中,铁路部门的指挥显得尤为重要。与过去相比,如今我国铁路运输的规模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如果还采用旧的体制机制运行,难免会对铁路运输的发展有所制约,因此铁路运输的发展需要一个新的体制机制,进而保证我国铁路运输的高效运营。此次铁总推进公司制改革,对形成新的体制机制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对我国未来铁路运输有着很大的意义。

在铁路运输发展的过程中,不同的时期有着不同的目标,不同的目标需要不同的体制机制来运行。过去的目标,我国的铁路运输已经达成,而新的目标则刚刚确立,为了更早达到新的目标,那么铁路局公司制的改革则是必不可少的,也是十分急需的。在铁路部门每一次的体制机制有所变化后,铁路部门的实力都会有所增强,此次的变化也会对铁路局的实力进行提升,进而更好的发展我国的铁路运输。

铁总推进公司制改革,郑州南宁昆明南昌兰州济南等局启动改革,可以更好的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社会是在不断发展的,铁路运输同社会各界都有着紧密的联系,铁路运输在近年来有如此快的发展速度,定然离不开社会各界力量的推动。随着外界环境的变化,铁路部门也需要采用新的机制体制来运营,进而保证自身更好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