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讴歌新时代 献礼十九大

2017-10-24 08:5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新平

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神州大地亿万群众无比欢喜。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这是我们亲身经历和真切体验的历史现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我们有着一种特殊的感受。因此,我们要在实际工作中牢记总书记讲话,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放心工程,真正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为党的十九大献礼!(卫新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