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不忘初心,扎根成都——献礼十九大

2017-10-24 08:53: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永慧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土建7标组织人员进行了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做了报告。这次大会的主题是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希望广大社会主义建设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号召,我们要在平时工作中大力弘扬此次大会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有关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以深入学习实践、扎实开展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为重点,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从加强管理、深化教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入手,全面落实党风建设,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要勤奋学习、提高本领,筑牢成长成才之基,努力成为能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希望广大建设者要修身立德、锤炼品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引领良好社会风气。对于我们来说,不忘初心,扎根项目,是对十九大最好的献礼。(乔永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