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的十九大让世界认同我的国

2017-10-23 20:43: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雪雪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人民网  10月23日)

伴随着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全世界的政党、媒体和普通民众都把眼光放在了中国,在这样密切的关注下,中共用越来越自信的姿态高调的走向了世界。可以说这样的高调是经过五年努力后的沉淀,是中国共产党不懈努力的结果。同样的更是这种坚持和努力让全世界都认同了我的国。

党的十九大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可以算得上是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的最好诠释。在过去的五年里,中国人民逐渐熟悉了一个反腐口号“老虎苍蝇一起打”,而因为地域及文化的差异,在一些地区接受后改为了“大鱼小鱼一起抓”。不论是“老虎苍蝇”还是“大鱼小鱼”都是对中国共产党反腐理念的认同和认可,所以说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厉害了,我的国。

同样的十九大告诉世界人民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国人民取得的成绩,与其强大的组织、决策、执行能力密不可分。一言以蔽之,执政能力至关重要。不论是深化改革中的基层改革创新、大胆探索作为抓改革落地的重要方法还是脱贫攻坚决定性进展的取得都告诉世界,中共共产党的做法,在很多地方是可以参考与选择的。

党的十九大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礼拜,但就是这一个礼拜上所公布的所有经验、数据足以让全世界认同我的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