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2017-10-23 08: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占平

近日,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工程管理部为了全面提高全体人员业务能力,强化推进全员培训工作的落实。

工程部根据项目经理部生产调度会会议精神,编制应知应会培训资料,培训内容结合前方施工情况而定,做到及时、准确、实用,避免以往书本与实际脱节的弊端。本部门利用晚上时间加强部门内部业务学习,并进行互相提问的方式加强业务知识记忆,同时加强前方技术指导,做到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不影响前方生产。工程部业务培训的主导思想是:志坚、技精、求实、创新。只有全员的业务素质提高了,才能更好的指导前方生产,更好的加快施工进度,才能提高经济效益。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工程部将不断加强内部员工的业务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积极配合经理部组织的各种培训,为兴泉铁路建设多做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