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名铁路建设者的十九大观后感

2017-10-22 21:42: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秀

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前线铁路建设职工,2017年10月18日是个重要、自豪、庄严的日子,这一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可以想象一下是怀着怎样的心情迎接着十九大的开幕盛况。

看着视频或电视里的直播,心里的自豪感、责任感、庄严的使命感油然而生。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觉得我们这一代人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见证了中国民主文明的进步,分享着铁路高速发现的成果,和父辈比,我们无疑是幸运的。报告中,深刻阐述了党在新形势下的历史使命,明确了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责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大潮中,作为一名前线铁路建设职工,要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报告,坚定不移的把铁路改革发展进行到底,是前线铁路建设职工的重大责任,我们要坚持“五高理念”、“七建目标”才能够确保兴泉铁路施工稳步进行,抓住历史机遇,把兴泉铁路施工谋划好、把前线施工的任务办好,把质量技术落实好,在实现强局富工奔小康的伟大征程中,敢挑重担,勇当先锋,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九大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